【图】小编教你如何打毛衣 6步轻松织出漂亮毛衣

2016/9/26 13:11: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V领、高领、圆领,又到了毛衣争奇斗艳的时候.哪个女人没有几件不同款式、不同色彩的毛衣?在女士心中毛衣是永不褪色的时尚单品,今天跟我一起来织一件漂亮的毛衣吧。

V领、高领、圆领、马球领,又到了毛衣争奇斗艳的时候.哪个女人没有几件不同款式、不同色彩的毛衣?在这个乍凉还热的秋季.穿一件高领或是阔领的无袖毛衣,搭配一条当下流行的中裙,再穿上时尚的短靴,显得帅气又有女性魅力。在女士心中,毛衣是永不褪色的时尚单品,也是时尚舞台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今天跟我一起来织一件漂亮的毛衣吧。

一、起针

单片从上往下织,起针106针,

第一行:全下针

第二行:全下针

第九行:全下针

第十行:(从反面开始织)换线,一针上,绕线加一针,重复一针上,绕线加一针

第十一行:将绕的线全放掉,两针并一针织一针上、一针下、一针上,三针并一针织一针上、一针下、一针上,以此类推(2、3、2、3……….)

第十二行:换回原来的线,全上针

第十三行:全下针(同第一行,每朵花之间可看到四个横道)

至第四朵花时,两针并一针织一针上、一针下、一针上,两针并一针织一针上、一针下、一针上,三针并一针织一针上、一针下、一针上,以此类推(2、2、3、2、2、3……)

至第五朵花时,两针并一针织一针上、一针下、一针上,三针并一针织一针上、一针下、一针上,两针并一针织一针上、一针下、一针上,两针并一针织一针上、一针下、一针上,三针并一针织一针上、一针下、一针上,以此类推(2、3、2、2、3、2、3、2、2、3……)

中间可稍微调节一下,五朵花织完后,加针至304针。

两个袖子各留66针,腋窝各加12针(即前面每片43针,后背86针),身子共196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