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编教你如何打毛衣 6步轻松织出漂亮毛衣

2016/9/26 13:11: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V领、高领、圆领,又到了毛衣争奇斗艳的时候.哪个女人没有几件不同款式、不同色彩的毛衣?在女士心中毛衣是永不褪色的时尚单品,今天跟我一起来织一件漂亮的毛衣吧。

五、袖口:第一圈:全下针第二圈:一针上,挑一针,一针上,挑一针,以此类推第三圈:全下针第四圈:挑一针,一针上,挑一针,一针上,以此类推以此类推,织能数出8排即可收针。

六、领子:挑起106针,从衣服左边开始织起第一行:一针下,挑一针,一针下,挑一针,以此类推第二行:全下针第三行:挑一针,一针下,挑一针,一针下,以此类推第四行:全下针以此类推,织能数出13排时,两边各减一针,以后每排织下针时两边均减一针,织能数出15排时,从两边(织过的边上)各挑16针左右织一针上、一针下,织4、5圈即可收针。七、前襟:挑起106针,同织下摆一样针法,织至领子处时,并上领子边上的针,织到能数出7排花即可。一边需留扣眼时,织至第四排花时,均出针数,留五个扣眼。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