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编教你如何打毛衣 6步轻松织出漂亮毛衣

2016/9/26 13:11: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V领、高领、圆领,又到了毛衣争奇斗艳的时候.哪个女人没有几件不同款式、不同色彩的毛衣?在女士心中毛衣是永不褪色的时尚单品,今天跟我一起来织一件漂亮的毛衣吧。

二、身子针法:(从反面开始织)第一行:全上针第二行:全下针第三行:全上针第四行:四针下、二针上、四针下、两针上,以此类推,最后为四针下第五行:重复第一行以此类推,共织21朵花,再多3行。(含下摆衣长不低于一尺一)

三、下摆(单片从反面开始织):第一行:一针下,挑一针,一针下,挑一针,以此类推第二行:全下针第三行:挑一针,一针下,挑一针,一针下,以此类推第四行:全下针以此类推,织能数出13排即可收针。

四、袖子:(78针)第一圈:全下针第二圈:全下针第三圈:全下针第四圈:两针下,两针上,四针下,两针上,四针下,两针上,四针下,两针上重复织,最后是两针下第五圈:重复第一圈隔5圈,两头各减一针,即减两针。以此类推,共织23朵花,再多3行。织至袖口处,约为56针。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