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藏青色裤子搭配鞋子时尚技巧 百搭藏青色裤子成时尚追宠

2016/9/29 17:03:04 作者:R-li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当下藏青色裤子是很热销的单品,走在街头发现藏青色裤子越来越受到时尚人士的追宠,但是藏青色裤子不是配什么鞋子都搭配合理,下面小编整理出藏青色裤子配什么鞋。

秋季来临,藏青色的裤子又成为了热门的单品,不仅因为百搭,也是因为藏青色是一种优雅高品位的颜色,这样的裤子该如何搭配鞋子呢?下面跟小编一起来学一学吧!当下藏青色裤子是很热销的单品,走在街头发现藏青色裤子越来越受到很多时尚人士的追宠,但是藏青色裤子不是配什么鞋子都是那么的搭配合理,下面小编整理出藏青色裤子配什么鞋最好,才能点亮你全身成为焦点!在上一期中,我们讲到了藏青色的衣服该怎么搭配,那么藏青色的裤子又该搭配什么样的鞋子呢?那这一期小编就来教教大家,赶快学起来吧!藏青色裤子配什么鞋子之黑色单鞋:没有黑色的压抑,也不会像白色那样刺眼,百搭的藏青色无论是在任何场合都可以轻松驾驭。微微带点小喇叭的裤型完美的修饰了你的腿部线条,这样百搭的裤子在你的衣橱中绝对可以备一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