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背带裤和牛仔背带裤如何搭配 学会几招晋升街拍达人

2016/10/2 10:13:19 作者:M6-liut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细细留心最近的街拍你便会发现,黑色背带裤和牛仔背带裤已经成了一大热门。无论是搭配女人味十足的荷叶边雪纺还是帅气皮夹克,都能穿出不同的时髦之感!

背带裤又回来了!巴黎时装周即将进入尾声,虽然前有纽约、伦敦和米兰强敌环伺,但巴黎街头的达人Icon们还是成功地独辟蹊径,只用了一招“背带裤”的穿搭,就将专属于巴黎女人的时髦范儿展现了个淋漓尽致,更是带有一股别样的“boyfriend”风情。最热新宠:黑色背带裤如何搭配:白上衣+黑色背带裤才是王道穿着重点:选择女人味的上衣形成强烈反差细细留心最近的明星街拍你便会发现,黑色背带裤成了一大热门。无论是搭配女人味十足的荷叶边雪纺还是帅气皮夹克,穿出不同的时髦之感!

想穿好背带裤,你只需要知道这几点:  1. 装嫩首选:复古做旧蓝色牛仔背带裤  如何搭配:衬衫/背心/T恤/毛衣+高跟鞋/平底鞋  穿着重点:裤脚一定要卷起来!  这可能是你人生的第一条背带裤,做旧与破洞依旧是复古背带裤的重点,搭配什么上衣基本都OK,裤脚一定要卷起来才是重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