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年男秋装上衣推荐 明星也无法抗拒的时尚

2015/10/25 13:59:14 作者:O2-pe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年男秋装上衣推荐,李敏镐也来精彩搭配推介噢,所以还等什么?接下来,请看小编一直有收藏的男士秋装外套搭配推介,学几招总不会错的,还能看长腿欧巴李敏镐噢。

男士秋装外套,李敏镐也来精彩搭配推介噢,所以还等什么?接下来,请看小编一直有收藏的男士秋装外套搭配推介,学几招总不会错的,还能看长腿欧巴李敏镐噢。赶紧围观。上图中的男士秋装外套,是由韩国超人气男明星李敏镐所演绎的,大家觉得好看吗?这款男士秋装外套是一件牛仔马甲外套,立领加上深蓝色的牛仔,显得特别帅气,同时款式也非常百搭。

接着依然是李敏镐所搭配男装推介。看上图的男士秋装外套,是一件长裤的翻领风衣外套,穿上身后,尽显男星的潇洒气质。而男士秋装外套上的蛇纹图案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整体的狂野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