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腰短裙套装秋装搭配大盘点 披上女装外套怎样都好看

2016/10/2 13:47:58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天来了,想要一年四季亮眼迷人,高腰短裙套装是不错的选择,是凸显身材的选择,下面带来女装外套+高腰短裙秋装搭配,还等什么,看看达人们是如何演绎的吧!

秋天来了,想要一年四季亮眼迷人,高腰裙是不错的选择,是凸显身材的最佳选择,下面带来女装外套+高腰短裙秋装搭配,还等什么,看看达人们是如何演绎的吧!这是一夸很别致有型的一款短外套,宽松的衣摆,带上大大的带盖子的侧口袋,格纹的设计不容易撞衫,搭配高腰裙显瘦又显高,黑色的更加百搭,矮个MM也能穿出大长腿,脚穿厚底鞋就可以出街了!

这是一款尽显搭配范儿的oversize外套款式不能选的太宽松与自己的身材不相符,稍微修身一点的宽松长款外套款式不仅让你凹凸出时尚的造型,针织衫搭配上高腰裙,让你瞬间变身麻豆般的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