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典之作红毛衣配蓝衬衫 揭秘红毛衣之搭配秘诀

2016/10/8 23:18:29 作者:M6-wangt…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色毛衣怎么搭配呢?要想将这种非常古老的色彩搭配出时尚的感觉,其实也并不难。关键是要巧妙的添加上时尚的元素,让自己的着装更加潮流。来看看红毛衣配蓝衬衫怎么样吧。

红色毛衣怎么搭配?小编今天就推荐几款红毛衣搭配方法。在中国人思想还比较保守的时候,大红大紫向来都被认为是不正经的颜色。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思想也发生了转变,女性朋友渴望展示自己美丽的愿望越来越强烈,并且逐渐转变为现实。从冬群的盛行到打底裤的流行,从V领服装的火爆到吊带裙的风行,都说明了一个问题,中国女人越来越敢穿,也越来越会穿。红毛衣也在思想大解放的潮流中越来越受到女性朋友的亲睐。美女们将红毛衣搭配出各种不同过的风格,与自己的其实相互辉映,成为了冬日的亮丽风景。虽然红毛衣搭配白色衬衣是最经典的,也是最不会出错的穿法,但如果稍加改变一下,用蓝衬衫来搭配红毛衣,下面在搭配一条小脚牛仔裤,不得不说,时尚感一下就出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