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型男夏季搭配服装图片 时尚帅气虏获女神心

2016/10/13 17:47:59 作者:M-lit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男装搭配看似简单,却特别考验一个人的搭配功力。真正走在街上去看,其实多数人的搭配还是以简单为主。这样确实没有搭配错,但是也不会吸引人,更不会出现亮点。

一直幻想着有个这样的他,身着得体的棉麻衬衫,依偎在身旁。划出一块田地,一起相依在简单随性的美丽纯粹世界里。每日的日出日落中,悠然享受自己的慢节拍。你是否厌倦了往复的束缚,这里的舒适棉麻,是你想要的吗?文艺纯亚麻长袖衬衫:透气性非常好,质感很舒适,不刺人,版型属于偏宽松版,非常随意洒脱的设计!男士分袖衬衫 这款亚麻无领分袖衬衫,带有少许的复古中国风,让身在摩登时代的你一样能彰显出不一样的气质,清凉透气的穿衣体现更会让你爱不释手。这款亚麻无领分袖衬衫,带有少许的复古中国风,让身在摩登时代的你一样能彰显出不一样的气质,清凉透气的穿衣体现更会让你爱不释手。让穿著回归到简单基本是我很推崇的搭配原則,一件上衣,一件裤子与一双鞋搭配上饰品配件, 越简单越舒服,搭配有时想破头反而很不自然, 让生活融入穿搭或是搭配融入生活, 就能帶出自己的穿搭风格。

这套搭配依然是用白鞋,整体的穿搭风格比较简约休閒,运用了适合夏日的无领衬衫与白裤的組合,顏色上也是很简单的蓝白两色,上身只扣上面三颗,隨性地露出內搭,不拘谨的搭配让夏日穿搭可以舒適又有型。这套也不例外,亨利领衫、吊帶、老牛仔裤、复古球鞋、老油头,炎热的一天简单的穿搭舒服才是上上策。很多机会穿白Tee, 也是我在这季饰品中首选单品,不外乎好搭、简单、好看,再运用小配件让整体造型有不同变化,这就是我夏日的懶人搭配技巧。第一天上班日,依然天气热呼呼,我就用浅色系与印花印花单品看起來凉爽些,这身搭配我也用了白色运动鞋來混搭,产生出的混搭效果还不錯。白鞋每到夏天都会是能见度很高的单品, 再搭配上只要花点小巧思就能变化出很多不同的搭配造型, 试试看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