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型男夏季搭配服装图片 时尚帅气虏获女神心

2016/10/13 17:47:59 作者:M-lit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男装搭配看似简单,却特别考验一个人的搭配功力。真正走在街上去看,其实多数人的搭配还是以简单为主。这样确实没有搭配错,但是也不会吸引人,更不会出现亮点。

4.穿格子衬衣,素色衬衣不适合年轻人。衬衣可以单穿,天凉时可以在里面搭配一件短袖T恤。暖色系的格子衬衣觉得朝气,热情一点,冷色系的格子衬衣显得清爽,明朗一些。你可以冷暖色调各买几件,权当自己转换心情。暖色或冷色系的格子衬衣,短袖和长袖,修身和普通款的格子衬衣都是年轻人很不错的选择。版型做工和面料都挺好的;5.球鞋和靴子的问题:穿高帮球鞋,配修身仔裤很帅气,衬托的双腿修长,而且高帮球鞋很保护脚踝; 6.最后一点,也是很多人容易忽略的一点:不管穿什么衣服,整洁最重要,尤其是脚上的靴子鞋子。从上到下都打理协调,才是完美的100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