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淑女衬衫夏装短袖搭配图 四款搭配效仿小清新皆淑女

2016/10/22 19:38:11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觉得炎热的天气影响了心情,让脾气都变得暴躁,不妨选择一件小清新的衬衫来搭配,清爽的颜色看上去能平复心情,怎么搭配显瘦呢?一起来看看吧……

如果觉得炎热的天气影响了心情,让脾气都变得暴躁,不妨选择一件小清新的衬衫来搭配,清爽的颜色看上去能平复心情,怎么搭配显瘦呢?一起来看看吧!

衬衫怎么搭配显瘦呢?今天小七教大家效仿小清新,一些清爽颜色的衬衫搭配技巧,磨平因为夏天炎热天气带来的暴躁,平复心情做淑女,一起来看看吧!

短袖衬衫搭配:短裤

Hey,there!我是短裤,你们的衣柜里面都有我嘛?家里有的的少年少女的举起你们的双手让我看到你们的呼唤!凉爽的夏季怎么能缺的了我对不对!是的就是我了,我和短袖衬衫简直是绝配哦!

示范一:灰白印花发带+白色蕾丝拼接衬衫+小樱桃高腰短裤+罗马松糕凉鞋+黑色双肩皮包

示范二:粉色无袖衬衫+白色高腰灯笼短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