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生夏季穿衣搭配图片大盘点 男生女生在夏日应如何穿搭

2016/10/26 15:53:07 作者:Q1-zhuw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学生夏季穿衣搭配图片大盘点,男生女生在夏日应如何穿搭?学生是夏装消费的主力军之一,现在的学生,尤其是女生,都有这么一种观念:学习服装的搭配从学生时代开始。

炎炎夏日,美眉们如何清凉过一夏呢?穿衣搭配就显得很重要了,这样可以让你清爽靓丽一整夏喔。首先呢,在是选择上衣上要尽量简单一点。清爽凉快的t恤或者是较易吸汗材质的短袖都是很棒的选择,简单点的上衣既好搭配看上去也很清新。可以选择一些小背心、白色的t恤或是棉t恤和雪纺衫,这样会比较凉快一些。在裤子上的选择了。夏天呢,就挑些短裤和一些糖果色的热裤或者是休闲的长裤也都是很好的搭配方式。最后就是鞋子了,鞋子的颜色搭配和衣服的颜色一致会比较好看,这样避免了颜色太杂,显的不好搭调了。既然是学生呢就搭配帆布鞋或着是透气的网纱运动鞋,这样就符合学生的身份了。暑期的时候可以搭配凉拖,看起来也是很美的。无论如何,在夏天里的装扮,都不要太臃肿,即便饰品也不要过多!

一件撞色的休闲短袖搭配上一条浅色的牛仔裤,再搭配一个眼镜,这样的搭配就是一个帅气的穿着搭配。这样的穿着也是比较适合大众化的搭配。对于在学校的男生来说,在穿着上就要搭配一些看上去比较清爽但是又不能太过于招摇的穿着搭配,一套灰白色的套装,这就是一个比较清爽的穿着,而且也是特别的简单。让你在炎炎夏日也可以穿的很有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