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系森女系冬装搭配有哪些 推荐几款小清新的搭配给你

2016/10/31 12:43:08 作者:W2-wuf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年来森女系的复古风搭配很受欢迎,小清晰的设计搭配给人一种温婉甜美的感觉,休闲随意的穿着舒适又能修饰身材,淡雅的搭配也深入人心,萌妹小清新唯美复古风。

森女系小清新风

长款针织衫+格子衬衫+伞裙

针织衫一直都是淑女甜美的象征,这款长款的针织毛衣清新而复古,可以拉长身高曲线,搭配咖啡色细格纹衬衫和黑色的伞裙,给人一种甜美朦胧的美感,搭配偏向日系风的尖头马丁靴很简约舒适。

森女系,棉麻为主,衣型都偏宽大,穿着舒适,森女们偏好被宽松衣服包围的娇小感。森女系,棉麻为主,衣型都偏宽大,穿着舒适,森女们偏好被宽松衣服包围的娇小感。

“森林系女孩”,简称“森女”,指的就是活在享受当下幸福之中,不崇尚名牌,穿着有如走出森林的自然风格。以不做作,天真,自然的生活风格被大家认可!“森女”穿着打扮、生活形态等,更贴近森林里那种轻松惬意的感觉。

森女系小清新风

樱桃毛衣+高腰长裙

带有一些小甜美的樱桃花纹的毛衣搭配上一条高腰长裙,完美凸显出你的气质和魅力,一双卡其色的雪地靴搭配,让人感觉沉闷的冬季不复存在,只留下了唯美浪漫的感觉,充满着阳光的味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