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士服配什么鞋呢 正确搭配让你美美毕业

2016/11/10 11:58:04 作者:Q1-su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又到毕业季,朋友圈常常被成群结队的毕业照,学士照以及各种各样的毕业狂欢刷频,可是,正确穿对学士服或者说穿着得体的学士照,实属罕见,下面就开八如何正确穿着学士服。

又到毕业季,朋友圈常常被成群结队的毕业照,学士照以及各种各样的毕业狂欢刷频,可是,正确穿对学士服或者说穿着得体的学士照,实属罕见!下面就开八如何正确穿着学士服,如何拍出有纪念价值的优雅学士照。前方高能多图预警。首先我们来看反面教程。一、学士服上穿戴不整齐垂布穿歪了、没摆正、折叠了,阳光很好的状态下,学士服太皱非常明显,这两样是在穿学士服时,很多人会忽视的问题。

二、学士服内搭该穿什么?男生部分内搭:白衬衫+领带+黑色西装裤+黑色皮鞋。怕热的话可以选择短袖白衬衫,领带部分随意搭配,不过笔者还是建议避开大的蝴蝶结领结。黑色西装裤是造型里露出最多部分的内搭,穿之前一定要熨烫,烫出一条中线,并且最为关键的是必须要收身,收腿,9分到脚踝的西裤为最佳,切记不要让西裤堆在鞋子上,如果实在没办法,这一小点也可以接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