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串配饰搭配才好看 教你如何用手串提升档次

2017/1/28 20:48:01 作者:Q-che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通过各种技术手段盘玩手串可以使手串提升档次,并且展现手串的沧桑变化。就手串本身来说,在没有经过任何盘玩的时候,一串手串要高端大气上档次,那么搭配就非常重要。

通过各种技术手段盘玩手串可以使手串提升档次,并且展现手串的沧桑变化。就手串本身来说,在没有经过任何盘玩的时候,一串手串要高端大气上档次,那么搭配就非常重要。如果能搭好一串适合自己的手串,同时又盘玩得当。那么,佩戴着这样的手串,就能做到我们所说的人串相合,见人如见串。下面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哪些珠子是同您相合的。

佛教七宝之一的老琉璃珠,作为配珠来说是极为合适的。人们往往认为女性佩戴老琉璃珠会更加适合,其实不然。因为男士的手串大多比较粗犷,老琉璃珠可以增加手串的灵动性,化解沉闷感,甚至有统计数据显示,戴上它更能吸引异性的关注。而朱砂因其火红的颜色以及辟邪的护身功效,也是作为配珠的佳品。与其艳丽的颜色相反,朱砂更加适合性格温和甚至是内向的人,佩戴朱砂后,这个人群的人会更加自信,提升魅力值,工作生活会更加顺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