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工装鞋搭配有妙招 完美展现男人阳刚气息

2015/10/15 11:42:34 作者:L-lo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工装鞋不单是工作时候才穿的鞋子,已经成为搭配时尚的重要元素,工装鞋穿的好不好看,往往跟搭配它的裤子有关,下面就介绍工装鞋搭配裤子的技巧,赶快看看吧!

工装鞋不单是工作时候才穿的鞋子,已经成为搭配时尚的重要元素,工装鞋穿的好不好看,往往跟搭配它的裤子有关,那么对于男士而言,工装鞋怎么搭配裤子呢?下面就介绍工装鞋搭配裤子的技巧,赶快看看吧!

男士工装鞋+休闲裤搭配技巧1:黄色高帮工装鞋+嘻哈灰色休闲裤+浅灰色开襟毛衣,在秋冬季节,这无疑是一套时尚、另类的搭配,嘻哈的裤型和颜色相对鲜艳的工装鞋搭配在一起,散发出一种街头气息,个性十足。

招数2:搭配牛仔裤

其实工装鞋搭配什么裤子,主要要看你的工装鞋其具备什么样的特点,如果你的工装鞋比较皮实、重量轻,穿在脚特别舒适自在,可以配任意牛仔裤。配牛仔是可以卷一点裤脚露一厘米的脚踝,这样搭配看起来很有潮,男士穿上特别潇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