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咖啡色t恤搭配什么裤子好看呢 分享男生T恤裤子潮搭配

2017/2/20 11:08:12 作者:U-fe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生咖啡色t恤搭配什么裤子好看呢?这个时代里,男生们都喜欢穿T恤,男装T恤如今都包含有哪些流行元素呢?今天带来的就是流行男装T恤搭配,赶紧来感受下这不简单……

男生咖啡色t恤搭配什么裤子好看呢?这个时代里,男生们都喜欢穿T恤,男装T恤如今都包含有哪些流行元素呢?今天带来的就是流行男装T恤搭配,赶紧来感受下这不简单的新潮体验吧。

搭配一、咖啡色T恤搭配黑色裤子

一直觉得咖啡色比较适合黑皮肤穿,因为咖啡色有提亮肤色视觉的效果,咖啡色加白的搭配又是经典的款式,加一件黑色的裤子,流行男装T恤搭配刚刚好。

搭配二、白色T恤搭配牛仔裤

最简单的就是白色T恤与牛仔裤,长短款式皆可。建议选择有图案的T恤,时尚图案T,尽显休闲大方,鞋子选择运动鞋或者拖鞋都是百搭的,根据自己的喜好与场合来配对。再搭配一款时尚斜挎包,相信魅力指数骤升哦!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