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袜子搭配 教你几个搭配法则

2017/3/5 16:55:03 作者:M25-p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女生喜爱穿短裙,除了黑色的裤袜搭配之外,其实选择长筒袜搭配也是不错的选择,能够释放青春活力。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冬季女生长筒袜搭配的法则!

冬季女生喜爱穿短裙,除了黑色的裤袜搭配之外,其实选择长筒袜搭配也是不错的选择,能够释放青春活力。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冬季女生长筒袜搭配的法则。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吧!

身穿姐妹装出行的日本MM,都选择黑色的皮衣搭配白色的蕾丝连衣短裙,这是混搭的风格。皮衣的干练与酷感被蕾丝裙装的柔美清纯中和,带上圆形的礼貌,背上链条包,这是前卫的穿搭风格。下半身选择长筒袜搭配,一位MM是灰色的长筒袜搭配黑色的及踝靴,另一位是黑色的长筒袜搭配厚底鞋,注意选择长筒袜的搭配法则有一个,选择竖纹的长筒袜能在视觉上有显高的感觉。

青春学院风美少女冬季穿着白色的圆领衬衫,系上黑色的蝴蝶领结,外面披上一件灰色的针织开衫,下半身藏蓝色的高腰短裙搭配,金色的双排扣装饰腰间,十分潇洒,又给人清纯的感觉。脚上灰色的长筒袜搭配棕色的及踝靴,各位MM要记得不要选择高筒靴搭配,这就不能够体现长筒袜带来的时尚青春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