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宽的男生穿什么外套好看 教你打造有品位男士

2017/3/19 22:38:24 作者:U2-caiw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肩宽的男生穿什么外套好看?男生肩宽优点:可以靠,穿衣服好看,很有男人味,肩宽更有男人气质,威武挺拔!女生都很渴望自己喜欢的男人给的了自己安全感……

肩宽的男生穿什么外套好看?男生肩宽优点:可以靠,穿衣服好看,很有男人味,肩宽更有男人气质,威武挺拔!女生都很渴望自己喜欢的男人给的了自己安全感,所以肩膀宽也是女人寻求安全感的一种表现!

首先,由于肩宽,所以很容易给人倒三角不协调的视觉,显得极不舒服,男人肩过宽,容易让人联想到衣架,或者长臂猿,女人肩宽,没有了女性的曲线美和协调感,所以最先解决的是降低由于肩宽带来的倒三角不平衡感···

发型方面有要求,发型不宜设计成披肩,齐肩,肩发一体的造型,也不宜设计成过于蓬松,凸显头大的发型,否则上部偏重的不协调感会更强,肩宽也会鲜得更加明显···

上衣方面,肩宽者不宜穿着版型显宽的衣服,如果兼有肥胖感,就更不宜穿着宽松,没有紧致感的衣服,许多平面设计元素较多的衣服也不宜穿着:

男士肩宽是一种美,过度肩宽可选修身西服,紧致利落的夹克也可做为首选服饰,突出其他方面的线条,彰显男人味,不可选择普通的阔肩型遮臀西装和突出肩部设计的服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