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女生适合什么帽子呢 四招让你冬季戴出时尚感

2017/3/31 14:33:01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作为当下的帽子——贝雷帽,但是姑娘们知道怎么戴才好看吗?下面达人为你图解贝雷帽适合什么脸型及发型,看你到底适不适合,并教你冬季戴出时尚感!一起来看看吧。

作为当下最流行的帽子——贝雷帽,但是姑娘们知道怎么戴才好看吗?下面达人为你图解贝雷帽适合什么脸型及发型,看你到底适不适合,并教你冬季戴出时尚感!一起来看看吧。时尚欣赏:贝雷帽的款式多种多样,如果是复古风格的贝雷帽,并且带有宽前沿的,可能只适合鹅蛋脸和瓜子脸,如果是胖脸的话,只会显得脸更加的胖。而且搭配中分短发会显得时尚点。

时尚欣赏:椭圆形的贝雷帽款式,只锁住头顶一片区域,所以适合长中分发型,同样不适合大圆脸,如果你是用中分遮挡了大圆脸,不建议戴这种帽子。如果你脸瘦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