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衬衫配什么外套好看呢 教你从容应对春季多变气候

2017/4/10 12:08:22 作者:Q1-mofu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都知道春季天气多变,有可能中午穿一件衣服都觉得热,早晚却要穿毛衣了,所以为了应对这么复杂的天气,很多MM都会备上一件外套。但外套不能一成不变。

我们都知道春季天气多变,有可能中午穿一件衣服都觉得热,早晚却要穿毛衣了,所以为了应对这么复杂的天气,很多MM都会备上一件外套。但外套绝对不能一成不变,一定要根据我们当天的衣服来搭配哦。假如我们穿上了牛仔衬衣的那天应该带什么外套才能搭出彩呢?牛仔衬衫配什么外套才好看?想知道怎么搭配就来一起看看欧美街拍达人的示范吧!红色呢子外套搭配牛仔衬衫和黑色打底裤,怎么可以显的那么瘦。而且复古红色的格子呢外套衬托出肤色也特别的白皙自然。黑色的“水饺包”斜跨,一副休闲的感觉就出来了,逛街旅游的不二装扮。

开春的季节有点点冷,那么牛仔衬衫套一件毛衣最合适不过了,在搭配一件红色格子呢外套,就更加的保暖了。内搭的整个色调非常的深沉,显的身材好,外搭呢子外套也不会显得臃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