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衣服怎样除皱   5步骤踢走雪纺皱纹

2015/8/18 10:18:34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驱除夏季燥热雪纺衫是很多爱美人士心目的,雪纺穿着飘逸典雅且耐磨性好不起球。可是长时间穿着雪纺连衣裙坐卧会产生褶皱,雪纺衫皱了怎么办?最简单的方法就是···

驱除夏季燥热雪纺衫是很多爱美人士心目的最爱,雪纺穿着飘逸典雅且耐磨性好不起球。可是长时间穿着雪纺连衣裙坐卧会产生褶皱,雪纺衫皱了怎么办?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拿去用水洗一遍,不要用手拧干直接晾干即可。另外你也可以使用挂烫机和塑料袋进行雪纺衫去皱工作。

1.雪纺衫由于非常轻薄,所以很多人都不敢熨烫。但是当雪纺衫起皱之后,想要更快得解决“皱纹”就可以尝试用挂烫蒸汽熨斗喷熨,这样的蒸汽熨斗它的温度相对较低。如果不愿意挂在衣架上的话,可以在雪纺衫上垫一层抹布,然后再进行熨烫。

2.为什么加一个塑料袋就不会起皱了呢?这个就是和摩擦力有关系了,物理学上的一个原理。同种面料上之间的摩擦是最大的。它摩擦力一大,它就容易起皱,而塑料袋的摩擦力和雪纺面料之间的系数很小,所以它能起到防皱的效果。(防尘袋也是同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