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季男装搭配全新上市 小清新风瞬间占领时尚市场

2017/4/12 16:07:1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季男装搭配
春天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在这么唯美的季节里不穿得好看都对不起这样的季节!相信有时尚品味的男性都不想落后于别人的衣着,衣服不一定穿贵,但一定要穿对!

如果你不喜欢暖男风、不喜欢总裁风、也不喜欢叛逆风的话,那么小编猜你一定会喜欢小清新风!浅色是小清醒的代表颜色,卡其色休闲裤则是经典的小清新风代表。首先来看看这款卡其色修身哈伦裤搭配浅紫罗兰色的条纹衬衫,白色的衣领设计让整件衬衫更加小清新。

浅卡其色的修身哈伦裤搭配紫蓝色的圆领字母T-shirt,外穿一件灰蓝色的格子衬衫当外套,搭配一定黑色的针织帽,脚上一双白色的匡威板鞋,少年感十足。深卡其色的修身裤加蓝色的条纹棉t搭配宝蓝色的牛仔外套也很不错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