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毛衣配什么裤子好看 学好搭配做个清纯gril

2017/4/19 14:08:02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色毛衣怎么搭配裤子好看?白色在色系寓意中象征着高雅纯洁,白色服装也带给人独有的高级感。作为百搭色系,白色毛衣外套可以与不同色系衣服搭配,风格也往往是多变的。

白色毛衣怎么搭配裤子好看?白色在色系寓意中象征着高雅纯洁,白色服装也带给人独有的高级感。作为百搭色系,白色毛衣外套可以与不同色系衣服搭配,风格也往往是多变的。接下来,小编就推荐一些流行的韩范图片,谈一谈白色毛衣外套怎么搭配吧!小编点评:这一款纯黑白色的搭配,看起来简约大方,还隐隐透着一种酷感,穿上特显女王范。

小编点评:白色与黑色是非常经典的组合,所以白色外套也经常拿来与黑色T恤搭配,下装搭配格纹短裙,既丰富了整体的看点,也是十分青春减龄的组合。针织帽与毛衣外套的纺织纹理相仿,而且外观时尚,带上它出街会额外加分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