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玛瑙的鉴别之术大集锦 学会这几招再也不受骗

2017/4/21 17:02:11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玛瑙的鉴别
现在的珠宝市场上存在很多鱼目混珠的现象,以人工制造的玛瑙代替天然玛瑙以高价格出售,很多人因为无法辨别而受到欺骗买到假货,今天小编就来教教怎么鉴别真假玛瑙。

另一点鉴别玛瑙的方法则是观察它的透明度,人工玛瑙因为想要尽可能让它看起来纯净反而成了它的一个缺陷,真正的天然玛瑙在天然产生的过程中或多或少会产生一些雾气,这是人工玛瑙没办法模仿的。当然,内行人因为长期接触玛瑙将玛瑙放在手心中掂量掂量就可以知道是人工玛瑙还是天然玛瑙,这是内行人从重量上来鉴别的。

还有另一个鉴别玛瑙的方法也是需要放在手心,但这是一个常识,很多人购买玛瑙都知道以这样的方法来鉴别,那就是将玛瑙放在手里,天然玛瑙会从一开始冰凉的温度开始渐渐升温,但人工玛瑙就没有这样触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