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绿色呢子大衣搭配什么围巾呢 四大搭配彰显潮流时尚

2017/5/3 17:23:00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的人喜欢个性张扬,而有的人喜欢低调随和,对于天生拥有令人称羡小蛮腰的你来说,这个冬天,小编瑞倪维儿不能错过一件尽情展现你小蛮腰功力的呢子大衣吧。

对于时尚和美,有的人喜欢个性张扬,而有的人喜欢低调随和,对于天生拥有令人称羡小蛮腰的你来说,这个冬天,小编瑞倪维儿绝对不能错过一件尽情展现你小蛮腰功力的呢子大衣吧。绿色呢子外套内搭白色蕾丝上衣配上一款黑色休闲裤,经典黑白色的搭配,比较显职业感,但是绿色的外套点缀会让你瞬间变得活力十足,职业女性不一定就只有黑白的颜色,还可以搭配亮色哦。

绿色呢子大衣款式不仅只是搭配黑白的颜色,还可以搭配蓝色和酒红色,这两个颜色是相当有冲击力的,而且是在搭配绿色外套的时候,绿色+蓝色+酒红色三种颜色这个冬季怎会单调,反而会特别的亮眼,赶紧来试试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