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低帮帆布鞋配什么裤子呢 四款美搭让你时尚感十足

2017/5/5 14:08:00 作者:Q-zh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编发现低帮帆布鞋一直是全球帆布鞋爱好者最钟爱穿着的传统款式。因为拥有从素色到花色、格子、特殊花纹的丰富面料,又有全布面、半布面、胶皮头、皮面等设计。

小编发现低帮帆布鞋一直是全球帆布鞋爱好者最钟爱穿着的传统款式。因为拥有从素色到花色、格子、特殊花纹的丰富面料,有全布面、半布面、胶皮头、皮面等设计。女式休闲帆布鞋。 设计颜色很好看,不是一般懒人鞋的标准搭配黑白色,反而加入了比较活泼的颜色,显得很有青春气息,条纹的加入也必须好评,刷新了大家对懒人鞋的认识,穿着特别好看。

米奇懒人鞋。 第一次知道原来印着米奇头像也可以这么小清新,完全不显得幼稚!小小的米奇头像,为这款鞋子增加了几分童真,而且不会显得太过分,反而有了文艺的味道,穿着出去真真好看,搭配长裙特别女神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