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带牛仔裙怎么搭配外套 四款美搭让你惊艳全场

2017/6/4 14:12:58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背带裙十分的清新显嫩,搭配一件简约的T恤就能轻松出街 ,不过,牛仔背带裙怎么搭配才时髦呢?下面带来几组牛仔背带裙搭配图,一起从中获取搭配灵感吧。

牛仔背带裙十分的清新显嫩,搭配一件简约的T恤就能轻松出街,不过,牛仔背带裙怎么搭配才时髦呢?下面带来几组牛仔背带裙搭配全身图,一起从牛仔背带裙搭配图片中获取搭配灵感吧,牛仔背带裙这么搭配上衣才好看哦。

牛仔背带裙+黑色T恤+黑色乐福鞋+礼帽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线条简洁的牛仔背带裙搭配黑色T恤十分显瘦,鞋子也选择黑色款让造型更加出众。米白色礼帽提亮整体造型色彩,同时也让造型时尚指数直线上升,搭配双肩包、mini斜挎包或手拿包都十分有范儿哦。

牛仔背带裙+白色T恤+白球鞋+手提包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牛仔背带裙本身就十分的减龄清新,搭配白色字母T恤更加清纯,很有学院范儿,搭配白色球鞋与T恤色彩唿应,让造型更加和谐统一。包包选择精致的黑色mini手提包,与墨镜色彩唿应,让早造型更加耐看也更具时尚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