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穿什么裤子才合适呢  几招助你挑选适合练瑜伽穿的衣服

2017/6/5 18:53:04 作者:G-liang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瑜伽服不同于平时穿着,它的材质、颜色、款式都要做到细心选择,穿吸汗布料的更舒服,上衣裤子都选择有弹性并紧身的款式,这样不会妨碍顺畅地完成每一个动作。

在开始练习瑜伽之前要准备好一些必备的用品,除了挑选优质瑜伽垫,瑜伽服的选择也很重要,练瑜伽穿什么?瑜伽服不同于平时穿着,它的材质、颜色、款式都要做到细心选择,比如尽量选择深颜色的可防走光,穿吸汗布料的更舒服,上衣裤子都选择有弹性并紧身的款式,这样不会妨碍顺畅地完成每一个动作。

不要穿:全棉内衣裤问题:所有人都告诉你要穿全棉内衣裤,尽管这种纤维透气性好且吸汗,但是运动的时候一旦湿了就会变重并且很难干透(晾晒的时候全棉衣服也比较难干,对吧)。建议:想要避免一堂课60分钟都湿哒哒的,选择一款时尚的排汗内裤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