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绿色卫衣搭配什么外套 绿色服装搭配技巧

2017/6/6 15:13:10 作者:Q1-lin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绿色卫衣怎么搭配?时尚达人怎么穿搭绿色卫衣?时尚和功能的结合,卫衣渐渐的成为了大众体现自己品味的服装。自然很多人也就关心起卫衣究竟该如何穿才能彰显自己的品味。

绿色卫衣配什么裤子?时尚达人怎么穿搭绿色卫衣?时尚和功能,舒适和个性的结合,卫衣已经渐渐的成为了大众体现自己品味的最佳的服装。自然很多人也就关心起卫衣究竟该如何穿才足够漂亮,才能彰显自己的品味。

绿色作为大自然的颜色,很多人都比较喜欢绿颜色的衣服,那绿色卫衣配什么裤子比较好看呢。裤子的选择可以是休闲直筒裤,或稍宽松的都可以,以深颜色为主,也可以泛白色,都是不错的选择,下面配上靴子给人一种时尚洋气的感觉,如果配上球鞋就是青春活力的学生感。另外也可以通过颜色的深浅来考虑绿色卫衣搭配,如果是军绿色,那么下面配上浅色的裤子,如果是墨绿色,那就要配上颜色稍微深的裤子,当然如果够大胆,也可以用橘黄色,或红色,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具有强烈的非主流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