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美旗袍发型图片集锦 搭配得当轻松变身古典美人

2017/6/17 19:42:14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发型旗袍发型图片集锦
作为中国传统服饰旗袍在泱泱历史潮流中经久不衰,备受中国女性青睐,而旗袍要搭配什么样的发型也是一门重要的学问,掌握好旗袍发型,可以轻松的变身古典美人。

这一款发型可谓是最简单的了,齐刘海,齐齐的短发,完全不需要任何多余的处理,只需要将头发理顺,这个发型在民国时期很是流行,是当时女青年中的爆款,不过对于现代女性来说,就有一点点太过幼稚和单纯了,不过每个人的爱好不同,清纯一点未必不好。

盘发显得精致,而披发也是别有一种风情。可以选择低盘发然后披发,这样会有着一种淡淡的温婉,而将前面头发翻转编发,然后从后发轻轻往后面垂下,这款发型比较适合年轻的姑娘,显得比较仙气,希望我们每个姑娘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旗袍发型,成为古典优雅的小仙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