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搭配小技巧 欧美时尚达人教你穿搭

2017/7/6 21:37:11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搭配运动裤搭配介绍
时尚圈又刮起了一阵运动风,这一阵的运动风跟以往大不相同。我们都认为运动裤是像校服裤一样的宽松,统一,毫无亮点,但是在欧美时尚达人的眼中却成了美物。

相信不少人在学生时代痛恨过运动裤,也对运动裤怀念过,毕竟那松松垮垮的运动裤承载着学生时代的回忆。现在很多人再次喜欢上了运动裤,欧美时尚圈中更是有不少时尚达人喜欢穿上运动裤,衍生出来很多好看的运动裤,舒适美观的搭配让人耳目一新。运动裤虽然穿着舒适,但是也有搭配的盲区,很多人在不经意间就会踩入搭配的陷阱。

那么,跟着小编一起去看一下欧美时尚达人们是怎么样搭配出潮流舒适的衣着的吧!玩转运动裤,不再是梦想。运动裤的搭配无需过多的繁琐,简单的白色短袖T恤,搭配上红边黑色的长裤,一双经典的小白鞋,美观大方。

炎炎的夏天,或者上衣是黑色的背心,搭配上深黄色的运动裤,一双百搭小白鞋,轻松打造出潮流街头范,很适合腿长的小妖精。

运动裤最好搭配上同一款的上衣,整体看起来会协调一致。但是同款的运动服不应该是特别的闪亮或者是有着难以驾驭的形状或者纹路。极为简单的白色是百搭的时尚宠儿,让人看着舒适但又不失小心机的设计,既可以作为上课休闲的衣着,也可以当做日常出行的服装,再加上一双百搭小白鞋,视觉上更加的舒适。

黑白是一对欢喜冤家,白色固然是清爽,那么黑色就是酷炫了。我们曾经以为的屌丝级别的运动裤,也是可以穿出时尚潮流感的。露脐装加上运动裤,一双运动鞋,谁敢不说你是女王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