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现身纽约时装周 为了吃汉堡热狗 其实这身打扮才应该是重点

2017/9/14 10:37:56 作者:linsi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几天纽约时装周正在火热进行中,屋里大幂幂也受邀参加某品牌的时装秀,这几天大幂幂的服装都又是怎么搭配的呢,跟着小编一起来解析一下,看看哪些又会成为爆款吧。

到纽约街头,那天刚好是大幂幂的生日,大幂幂居然在纽约街头用收到的微信红包买热狗吃,不愧是大幂幂,这个我服,但是令小编惊讶的还是大幂幂的穿搭,私下的她穿搭还是很有活力的,相比出席活动的庄重还是比较喜欢私下的大幂幂的服装,反戴棒球帽的吃东西的样子萌力十足。黑色T恤搭配黑色的破洞裤,腰间束一件格纹外套调整整体的色调,别小看这条黑色破洞裤,是小编之前介绍的“mother”的裤子,他们家的裤子可是受到很多明星的喜爱,鞋子是golden goose,这款动物印花反绒皮运动鞋饰有漆皮镶边和闪光星星装饰不知道会不会又成为爆款,格纹外套则是来自the kooples,中长款的样式,很英伦风包包还是机场的那款。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