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冬天穿九分裤怎么配袜子 4种搭配让你潮到飞起

2017/12/3 7:03:12 作者:YUd2-yel…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九分裤是大部分男生经常选择的款式,和运动鞋搭配,显高又显瘦。可是在这寒冬腊月,露出光溜溜的脚踝显然不现实,那么,一双时尚又抢眼的袜子就派上用场啦!

虽说到了冬天,但是九分裤还是大部分男生经常选择的款式,一条九分裤加上一双骚包的运动鞋,不但显高显瘦,更是许多型男潮人们钟爱的造型。可是在这寒冬腊月,露出光溜溜的脚踝显然不现实,那么,一双时尚又抢眼的袜子就派上用场啦!那么,小哥哥们到底应该怎么搭配袜子才好看呢?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吧!

如果你平时喜欢穿牛仔裤、卫衣一类的简单休闲风,那么一双白袜子就是很好的选择,在秋冬更可以选稍微有些厚度的白袜子,不但保暖性强,更有造型感。和运动鞋更是绝配,打造健康活力的邻家欧巴就靠它!

喜欢嘻哈风的小哥哥们,一直都喜欢用彩色袜子来彰显时尚态度。选一双带有卡通图案或几何纹路的袜子,配合整体的服装造型,分分钟变身滑板少年,简直是潮的不要不要的!

如果整体造型已经比较花哨抢眼,那么在袜子上就可以不必做太多文章,穿一双简单的黑色袜子就足够了。不喜欢全黑的小哥哥,可以选择在螺纹处有条纹的黑色袜子,轻轻松松营造充满心机的随性感,还可以衬托出造型上的其他亮点,一举两得!

实在不知道穿什么?不喜欢卡通,又嫌黑白太单调?那就准备一双亮黄色的袜子吧!几乎适用于各种颜色的服装造型,在低调中凸显个性,在简单中张扬风格,脚踝上的那一抹黄色,让你成为冬日里温暖的阳光少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