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鸭绒和白鸭绒的区别   哪种更好一点

2017/12/4 7:47:13 作者:YUd1-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灰鸭绒和白鸭绒其实是一样的,它们二者的区别在于颜色,一般人们在购买羽绒产品时总会觉得灰鸭绒好像感觉要差一些,其实不是的。要看绒毛内部结构密度和羽绒纤维细度。

羽绒服是冬天里面必不可少的衣服,大家都知道,羽绒服里面充的羽绒其实分为两种,一种是鸭绒,另外一种是鹅绒。相比之下鹅绒要更加的软一些,但是就鸭绒来说,也是有区别的,羽绒服里面充的鸭绒,很多颜色都不一样,有黑鸭绒、灰鸭绒、白鸭绒的区别,很多人在购买的时候,可能会有疑惑。这几种鸭绒有什么不一样呢?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灰鸭绒和白鸭绒的区别,鸭绒取得就是鸭子肚子下面一小部分的绒毛,比较轻薄而且暖和。之所以羽绒服里面鸭绒颜色会不一样,只是因为羽绒服转绒的问题,一般来说颜色比较浅的羽绒服。

比如说白色,黄色之类的,都会用白色的鸭绒,这样的话,转绒也不会太过于明显,如果是颜色比较重的羽绒服,里面的羽绒就会选择灰色或者黑色的鸭绒。

但是很多不了解的人,对于鸭绒的颜色不同可能有误区,认为白鸭绒比黑鸭绒要暖和,其实并不是的,这两种都是鸭绒,并没有任何区别。除非是白鹅绒,白鹅绒的保暖性和柔软性确实要比鸭绒要好。

在挑选羽绒服的时候有些人会以为,摸起来越柔软的羽绒服越好,其实也不是的。羽绒服轻薄充的是鸭绒,有些硬硬的梗才是正常的,那本身就是鸭绒里面的,如果特别的柔软,那你就要小心了,可能会是一些不良商家用其他的填充物冒充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