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色长款毛衣的搭配讲解 身材比较好的女性的选择

2017/12/5 7:59:12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时候短款毛衣买的太多了其实穿久了就会变腻,因此其实我们还可以尝试一下长款的毛衣,因为它不管是单穿还是搭配其它的外套都非常的好看,值得尝试。

就拿非常简单的灰色长款毛衣来做比方,如果想要自己的穿搭比较简单的话,其实我们就可以在长款的灰色毛衣下面搭配一个牛仔裤。这是牛仔裤的颜色也一定要把它挑选好,比如说我们可以选择烟灰色的牛仔裤。然后再搭配一双长筒靴就可以了。

但是如果对于个子矮一点的人来说,我们还是尽量的选择其他的鞋子,不要去选择长筒靴,这样会让自己的个子显的十分的矮。除此之外其实我们也可以买一些灰色毛衣开衫,在里面穿一件简单的t恤就可以了。但是里面的t恤颜色不要选择的太鲜艳。

如果是身材比较好的女性确实还有另外一种穿搭方法,如果我们买的是长款的直筒毛衣的话,我们直接可以在腰上系一块黑色的腰带。腰带尽量的选择宽一点的,太细的腰带不怎么好看,下装的话就尽量的不要穿裤子,可以直接选择不穿,然后穿一双长筒黑色靴子就可以。

如果我们买的是灰色的毛衣长款开衫的话,我们同样也可以在腰上系一块腰带,里面直接搭一件黑色的打底衫就可以了。我们买的腰带,尽量的选择上面有一点点装饰品的,或者是带金属的都可以。如果想要自己更加的时尚,下装也可以像刚刚那样直接穿一双长筒靴。

春天或者秋天的时候一般可能都会选择长款的灰色开衫,或者是一些中长款的,因为春天比较适合浅色系的衣服,所以我们可以选择一件浅灰色的毛衣开衫,然后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t恤儿就可以了。其实我们也可以进行同色系搭配,外面是灰色的毛衣,里面也是灰色的长款毛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