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半身裙配什么上衣 这样穿才时尚

2017/12/7 7:23: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觉得每个女生应该要拥有一条牛仔半身裙,基本上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到它,相信你衣柜里面的任何一件衣服和它匹配都是没有问题的。那么你知道如何搭配更时尚吗?

1、牛仔半身裙应该每个女生都拥有

牛仔材质的半身裙应该是众多女生衣柜里面的常备款式,因为它比较实穿,和任何一款上衣搭配都是可以的。并且一条裙子可以穿很多个季节,稍微更换一下上衣就好了,像现在天气比较冷的时候,就可以选择毛衣、厚实的外套和它配在一起,具体的穿法你知道吗?

2、喜欢简单干净的穿搭可以配开衫毛衣

打开你的衣柜,毛衣总是可以找出很多件,可能材质或者是款式i上面存在着一些差异,但是这些都不是什么问题,配牛仔面料裙都是可以的。如果你喜欢简单舒适的穿衣风格,可以选择开衫毛衣,灵活度比较高,冷了里面还可以穿打底衫,热了可以脱掉,穿脱还是比较方便的。

3、配上衬衣让你拥有优雅气质

虽然说牛仔材质的衣服会偏向于休闲风格,但是你想要将它穿出优雅气质范也是没有问题,将它和衬衫搭配在一起就好了。冬天将它作为内搭穿着在里面很别致的,外面套上一件羊绒大衣就好了。

4、街拍达人喜欢将它和卫衣搭配

不要觉得卫衣太普通,穿不出时尚范,将它和一条略带设计感的牛仔裙子搭配在一起就好了,简单又大方的款式,却是很多街拍达人的心头爱,外套套上一件风衣或者是大衣,就可以打造出层次感,现在很流行这样的穿法。并且卫衣的保暖效果还是不错的,因为很多卫衣里面都有加绒。

由于半身裙有长裙也有短裙,建议个子比较娇小的女生,裙子的长度应该要在膝盖以上,这样才会显得比较高挑。如果是比较高人,可以尝试长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