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张帅M-77重磅亮相——复古掠影,摩登新解

2017/12/7 15:51:2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2017年12月5日,由黄晓明、张帅创立的设计师跨界品牌M-77发布2018秋冬系列——“Too Cool For Boys”,用简约而不失风趣的方式去诠释了时尚的男性之美。这一季的重点在于随性不羁的廓形设计,虽为男士定制却也可为女性轻松驾驭,伴随着T台上缓缓自转的钥匙发条,营造出充满童真的感官体验,将“复古、摩登、街头”演绎成唾手可得的平凡时尚。现场更引得范冰冰、Angelababy、井柏然、***、钟丽缇、张伦硕等明星嘉宾到场支持。

 

黄晓明、张帅M-77重磅亮相——复古掠影,摩登新解

 

解构经典,童梦奇缘

    从秀场的布置即可看出,M-77 2018秋冬成衣系列表达的是一种“简约中见心思”的时尚态度。本季以“Too Cool For Boys”,每个系列各具匠心,又统一于“童年”“70年代”的灵感源泉之下。现场77位模特,77套走秀服装,更有7位“小超模”压轴出场,紧紧贴合M-77 “Too Cool For Boys”的主题,让人穿越时空,遇见儿时的自己。

    以童年为灵感的当代中国风元素,融合大热的国际流行趋势,让本季的服装成为全新的潮流风尚。精致的工艺技巧与富有童趣的刺绣细节,展示出更进一步的层次和个性。通过简约而精炼的整体呈现,令人回忆起专属于20世纪后期的童年记忆和那些封存在记忆中的永恒经典,而对于黄晓明、张帅来说,童年的梦想终于在今天成为了现实。

黄晓明、张帅M-77重磅亮相——复古掠影,摩登新解

 

流线廓形,挺拔身姿

    纵观整个首季发布系列,均采用当下火热的廓形来重塑比例,长款的大衣外套在模特的前进定格中流露出简约的高级感。流线廓形和垂坠的面料,也让穿着者在视觉上呈现出如雕塑般修长的美感。而短款的oversize外套则故意加重了上肢的视觉比例,凸显男性魅力,搭配休闲长裤,拉长腿部线条,更显酷帅随意。

    “尽管是男装,但不少单品女生同样可以驾驭。”张帅表示,这也是为什么他们会想到邀请女模特来演绎服装的原因。女着男装,将oversize的精髓演绎到极致,挺阔的硬质面料与女性的柔美在反差中失去平衡,更显女性娇小柔媚。

黄晓明、张帅M-77重磅亮相——复古掠影,摩登新解

 

玩转色相,百搭点睛

    不同套系中多元化的面料使用,风格上混搭不同明度的色彩,在简约中隐现设计感,为穿着者带来了一种全新而独特的穿搭体验。本季“Too Cool For Boys”全部以百搭的黑白灰、军绿色、驼色为主色,辅之以经典的蓝色、卡其色和明亮跳跃的荧光色等作为点缀。在经典又日常的主色基础上,通过小面积的色彩叠加和错落的立体线条等细节去强化其设计感,复古之中碰撞潮流。穿插在经典色系中间的金属银外套同样格外抢眼,一登场就将全场目光吸引了过去。让原本代表沉稳、尊贵、永恒的闪耀银色被演绎成潮酷又极具舞台气场的吸睛亮点。

跨界合作,时尚结合户外

首季发布系列中还有一个亮点是与高端户外品牌Discovery Expedition品牌的8款联名款胶囊系列。这几年,国际时尚舞台越来越呈现出运动时装化风格,M-77这次携手国际高端户外品牌Discovery Expedition 品牌将时尚和户外机能融合,开创了设计师品牌的跨界新趋势。

黄晓明、张帅M-77重磅亮相——复古掠影,摩登新解

    不为单纯打造T台效果而矫揉造作,而是真正考量人们的日常穿搭,这是M-77打造平凡经典的初衷。本季无论是别致的配饰点缀或是不同色彩的跳色搭配都是经过精心思量,所有的单品同样可以直接应用到日常的实穿搭配中。

    无论对于M-77,或是对于当代男性而言,这个系列的推出不失为一种新的风尚的确立。它将曾经的美好回忆产生更具实感性的体验,更像是提醒我们不要忘记最初的纯粹,令穿着者展现出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形成独特而自我的型格。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