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绿色西装怎么搭配 这样穿美成一道风景线

2017/12/8 7:41:12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年绿色成为了主流色泽,绿色被大量运用,特别是绿色西装,清新又有生命力,成为不少姑娘们的大爱,然而绿色西装十分难配搭,该如何配搭得好看?看看潮流达人们的示范吧。

一、纯色系配搭

一整套纯色系的绿色西装配搭给人年轻有朝气的感觉,统一的色泽和谐又有新鲜感。左边图的草绿色非常清新,修腰设计除了显腰形外,也将整个配搭提升视觉高度,修饰整体身体线条,让人看上去又高又瘦。

右图的湖绿色很是温柔,突出女性温暖的气质,很有女人味。粗腰带是整个配搭的亮点,可以突出腰围的同时修饰身材比例,让人有种腰以下都是长腿的美好比例。

二、印花配搭

绿色的印花西装有着异域风情,无论是大片的花朵图案还是格子,配搭方面都可以多元化。左图的配搭色彩十分抢眼,里面是配搭的了蓝色的衬衫,领带也是色彩缤纷,多种色泽构成一种配搭,不会混乱的同时和谐度十分高。

原因是适当的运用了冷暖色的比例,冷色占了整个配搭的百份之七十,而暖色占了百份之三十,这样的三七比例将色泽洽当分配,让整个配搭非常时尚。

右边的的格子西装直接配搭上了黑色的内衬,绿色与黑色相撞,撞出趣味性,让人想不到墨绿色可以与黑色如此的相配。绿色属于鲜亮的颜色,黑色是暗调,亮暗两色相搭,亮色调为主,暗色调为次,这样的主次分明,让整个配搭非常和谐。

三、对比色配搭

图中的两套西装都属于那种色泽不是太明显的绿色色泽,这种饱和度不明显的色泽比较难以配搭,但对于时尚达人们来说这些都是小意思。左图的美女直接黄绿配搭,对比色的运用,将整个色调打造出春天的感觉,亮眼非常。右图是黑色的内衬,黄色的碎花裙,也是采用了黄色作为点缀,让整个配搭层次分明,一点也不沉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