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针织短款外搭  穿出气质淑女范

2017/12/8 7:59: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季节交替早晚温差大,怎么能够少得了一件既能够御寒又可以凸显气质的针织外搭开衫呢?宽松的版型和简约的设计,能够很好的遮肉显瘦,随便哪一款都是很百搭。

从夏末到初冬,针织开衫是必不可少的一件百搭单品。宽松休闲的针织开衫外套温暖又舒适,穿着它走在街头,一股慵懒随性的感觉就出来了。而且针织的弹力面料上身之后能够很好地突出身材优点遮住缺点,是很多女生都喜爱的一款外套。而且在早晚温差大的时候,有了它就能够让你依旧美美的。

这一款红色的宽松针织开衫是文艺少女们必不可少的一款单品。文艺范的深V领口充满了柔情和怀旧的质感,还能够凸显优雅淑女的气质。而且宽松的版型既舒适又显瘦,柔软的针织面料看起来更加的时尚大气。

这一款白色的针织开衫看起来十分的简单但是却又有一些不同之处。白色的底色配上胸前,色彩鲜明的刺绣看起来十分的甜美可爱又有趣味。简单大方的V字领口营造出一种随性自在的感觉。衣服上的3颗珍珠纽扣又将女性的温婉可爱展露无遗。

这一款撞色拼接学院风针织开衫十分的吸睛。深灰配白色一看就很学院范,十分适合学生妹妹们穿。大V字领的衣襟设计能够很好的突出纤细的颈部和修饰脸型。

这一款气质淑女发的粉红色短款开衫是淑女行的姑娘们必不可少的。优雅可爱的圆领能够很好的修饰锁骨。衣服上采用了精致的绣花设计,看起来立体感十足,尽显女人味。衣服整体呈灯笼形,灯笼形的下摆和灯笼形的袖口使得衣服上身之后能够起到很好地遮住肉和修饰小短手的效果。

同时衣服的面料采用的舒适的羊毛绒线,所以制成的衣服面料柔软细腻保暖效果更加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