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开衫短款外搭 这样搭配摆脱土气

2017/12/12 7:03:12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开衫是非常实用的一款单品,它的质地轻柔、方便携带。它的保暖性也特别好,适合在春秋季节穿,在温差大的天气里,一件针织开衫就很好地解决了问题。

针织开衫分为短款、中长款和超长款,中长款比较时尚、受欢迎;超长款一般人驾驭不了;而短款则是比较普通的,有很多人在穿,但是很少有人能穿出时尚的、让人耳目一新得感觉。究其原因,主要在于款式的选择和搭配上。下面,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短款针织开衫的款式选择以及搭配。

上衣的搭配通常有两种选择,一种是搭配裤子,一种是搭配裙子。短款的针织开衫也不例外,可以搭配铅笔裤,鞋子搭配短靴或高跟鞋,这样的搭配是比较时髦的风格。

另外,还可以搭配牛仔裤,在牛仔裤的选择上需要注意,要像刘雯这样选择七八分长度的,露出脚踝,再搭配一双小白鞋。一件普通的针织开衫瞬间穿出了时尚感,大气、阳光。也可以搭配阔提的牛仔裤,是一种御姐范。这样的搭配比较适合年轻的女孩。

针织开衫和裙子也是完美的搭档,很多人喜欢在连衣裙外面套一件短款的针织开衫,这样穿非常的端庄优雅,展现出了女性温柔的魅力。要选择简单、纯色的薄款,这样才和裙子的气质相配。这样的搭配比较适合中老年女性,年轻的女孩子这样穿会遮盖住青春的气息。

针织开衫本来的作用主要在于保暖,但是现在主要是用作装饰的,有很多款式都没有扣子,还有一些款式缝隙大不挡风,所以大家要按照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款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