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片式裙子怎么穿好看  教你成为回头率较高的女生

2017/12/13 7:21:12 作者:M61-li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谁说冬天就不能穿裙子的裙子?裙子可是女生的必备用品。既能把女生显得温和柔美,还能成为一道亮景。但是如何选择裙子跟如何穿着,那结果可是截然相反哦!

裙子不仅是夏天的必备,更是整个季节的必备,春天像一位仙子在花丛中游玩。夏天更是露肉的时候了。秋天在落叶下行走,给一种忧郁、唯美的感觉,冬天大家都是裹得严严实实的,一件裙子可以让你在街上显得特别独特,只要做好保暖措施,不会冷且能赢得无数个回头率。一片式裙子是经济全新的性感符号。并不像以前中规中距,还略带一些时髦,小心机。

上面穿着一件长袖,紧身衣,下面再搭一件一片式裙子不管你的大腿有多少肉都能都能做到,穿衣显瘦。而且一片式裙子还是流传中国的传统汉服改造而来的。并且是很好搭配的单品比如上半身紧身衣下半身一片裙子裹一件大衣,再搭配一双尖头高跟鞋或是平底鞋都是很好的选择。尺码大的半身裙为寒冷的冬季增添女性的柔美,一定让你成为回头率高的女生。

现在小编就开始教你怎么穿一片式裙子吧。第一步,把一片式裙子围上,可以在身后或前面留一部分重叠,因为这样就可以遮住大部分风光。第二步就是把外面那片裙带绕到身体的另一侧就会显得更加好看哟。第三部呢,就是把里边那个丝带记得拉出来,然后在和刚才要过来的那条裙带交叉并打上一个蝴蝶结。

穿一片式裙子不管你是高矮胖瘦都是可以显得你特别的高、瘦,无论是去逛街还是去参加各种宴会都是适合的,并且显得大气高雅!是女孩的必备单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