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碎花长裙搭配什么外套  这两款帮你轻松解决

2017/12/16 7:19: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想要找出一款能够代表女人味的单品,很多人的反应一定是碎花裙子。可以看出碎花裙子在大多数女人的心中是多么的重要。但是如果要给碎花裙配外套,你们选什么呢?

一年四季我们都可以看到碎花连衣裙的影子,即使是进入冬天,很多小仙女依旧对碎花连衣裙念念不忘。那么碎花连衣裙搭配什么样的外套更合适呢?

碎花连衣裙配针织开衫

普通的针织开衫搭配碎花连衣裙,需要颜色不可以太过复杂。因为碎花连衣裙的色彩已经是很丰富的了,所以外套就尽量选择低调的颜色或者纯色,这样才能够搭配出好看的效果。

这一款文艺范十足的碎花连衣裙是春秋季都不能够缺少的款式。蝴蝶结v领设计使得整条裙子看起来既休闲又有气质。而且宽松的中长袖设计能够很好的遮住手臂上的肉,而且看起来也更加的干净利落。收腰设计使得裙子的褶皱感很强,看起来特别丰满。

这一款杏色的蝙蝠袖开衫整体带着慵懒风。而且既复古又带有一丝少女的气息。针织的面料给人一种厚实松软的感觉,因此可以从夏末穿到深秋都没有问题。

碎花连衣裙搭配气质风衣

喜欢气质的姑娘们可以选择比较女性化的风衣。这样裙子做内搭,配上风衣就有一股强烈的复古感,而且风衣收腰的设计使得整体看起来特别的优雅。

这一款碎花连衣长裙采用的是舒适轻盈的雪纺面料,穿在身上特别的贴身舒适同。裙子感摸上去也特别的细腻柔软。而且淡紫色的底色使得裙子看起来特别的有文艺范儿。

这一款气质风衣穿上存在感特别的强,风衣的面料是加厚的麂皮绒,秋冬季节穿也很保暖。风衣的设计也十分的有型,采用的是灯笼袖和大翻领的设计,看起来既柔美又不失率性。挺括的风衣搭配上里边打底的碎花连衣裙,一刚一柔看起来十分的别致显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