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上衣的搭配介绍 夏天的必备衣物

2017/12/28 9:25:12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是很多女性夏天的时候都会穿的一种衣服,因为这种材质的衣服穿起来非常的凉快,但是这种材质有一个特点就是比较透,所以在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它的搭配。

如果自己买了雪纺衫之后不知道如何搭配的话,其实非常简单的搭配就是选择一条牛仔裤,一般夏天都会选择浅色的雪纺衫,因为这种颜色穿起来非常的凉快,所以我们在选择下装搭配的时候,那么就可以选择浅色的牛仔裤,或者是牛仔短裙也是可以的。

很多女性夏天的时候不是非常的喜欢穿牛仔的,因为感觉牛仔夏天穿的时候有一点热,所以在考虑雪纺上衣下装的搭配的时候,我们也可以选择一条雪纺的包臀裙。其实一般雪纺材质的包臀裙它的布料都比较厚,所以不用担心会露。

虽然夏天穿雪纺衫非常的凉快,但是如果穿长袖的雪纺衫肯定也比较热,所以我们也可以选择没有袖子的雪纺上衣,这种款式的上衣也比较好搭配。一般如果没有袖子的雪纺上衣尽量的选择有领的,因为这样会显得自己的上衣比较立体。

如果我们选择的是无袖的雪纺上衣,那么我们就可以选择穿裙子,如果是白色的衣服,那么搭配一条黑色的长裙是无可挑剔的搭配,不管是配单鞋还是小白鞋都非常的好看。但如果我们穿的是白色雪纺上衣,里面尽量的还是要穿一件吊带。

其实夏天的时候我们应该注重防晒工作,虽然说穿短袖非常的凉快,但是有时候长袖的雪纺上衣也可以当做防晒衣使用。一般款式都雪纺衫一可以直接搭配普通的裤子就可以,比如说款式多样的阔腿裤,只要颜色搭配对了之后都不会显得难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