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搭配女   秀出不一样的风格

2018/2/12 11:37: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几乎是我们每一个人都经常在穿的,时尚单品。不管是长裤还是短裤,也不管是破洞裤还是牛仔裤,在每一个人的衣橱里都能找到它的身影。它的常见搭配有哪些呢?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牛仔丹宁系列是我们衣橱中的必备单品。不管是宽松牛仔外套,或者是帅气的破洞裤,以及慵懒的男友裤等等,都是打造洋溢着青春的自我形象的必备良品。那么这个经典单品应该如何去进行搭配,才能更好的凸显每个人不同的气质与气场呢?

第一种搭配:破洞牛仔裤与休闲运动风的T恤衫搭配。这种造型给人一种轻松愉快的感觉。母女或者是男女朋友之间穿亲子装以及或者情侣装都是不错的街头风。女孩子还可以配一双小白鞋和一些其他的小配饰,比方说,颜色亮丽的发箍或者是发带,可以让整个人洋溢着轻松愉悦的神采。

来源:未设置作者:claudia veja images

第二种搭配:我们采用上装与下装都运用丹宁系列的风格。

需要注意的是二者的颜色要尽量在一个色系的范围内,不要太跳脱。像上图的例子当中,左边的女生选用浅灰色的牛仔裤,搭配了较深一点灰色的牛仔外套,然后内搭选择的是同色系偏棕色的T恤。风格非常统一,而高跟鞋的选择与运用又使得模特流露出慵懒闲适的都市风格。

右边的酷女孩选用了黑色的牛仔裤、中跟优雅女鞋,然后搭配一件中性气质的皮夹克,让她多了几分帅气与随性。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第三种搭配:牛仔短裤与格子系列的激情碰撞。这两件单品都是永远时尚、永不褪色的经典款。进行简单的碰撞之后,就会有不一样的火花呈现出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