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招告诉你吊带裙怎么穿文胸 夏天既好看又清爽

2018/2/12 11:33:12 作者:YUl-guoj… 来源:伊秀服饰网
吊带裙是很多美女钟爱的一件裙子,既性感又显身材。但时常有美女们不知道穿吊带裙的时候里面怎么穿文胸,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穿吊带裙怎么避免文胸的尴尬。

每年夏天,爱美的女生喜欢穿一条很清爽的吊带裙,既性感又显身材。但是有好多女生会有一个困惑:里面该穿怎样的文胸,既好看又不会使内衣露到外面。下面这几条方法可以避免这些尴尬,让夏天舒服自由起来。

夏季吊带裙一般领口比较大,这时候,平时穿的文胸穿上之后非常的难看,没有被完整遮住,总会露出来一些。因此,这个时候可以选择一款无肩带内衣,或者一款透明肩带内衣,可以很好的将肩带隐藏起来。当然,抹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明星秀中经常能看到一些明星穿着大面积露背吊带裙,这种裙子能将背部曲线完美的展现出来,总之,非常的迷人。那她们是如何将文胸隐藏起来的呢?上面这种隐形内衣不仅可以将肩带隐藏起来,而且后背完全看不出有穿内衣的痕迹。更重要的是,这种文胸不会让胸部下垂,真是一款露背神器。

有些女生在穿吊带裙时想突显自己迷人的锁骨时,会选择上面这一款挂脖内衣。这种内衣没有钢圈,穿起来会特别的舒服,不会紧勒胸部,而且还具有时尚感,非常适合爱美的女生在夏天穿。

现在市面上流行无痕内衣,这种内衣面料质地比较柔软,并且没有钢圈,款式也非常的多,可以适用在很多场合中做打底穿。一般来说,做打底的话可以选择一些纯色系列的内衣,比如:肉色,或者黑色等等,都是夏天很受欢迎的颜色。最后要提醒大家的一点,一定要购买适合自己罩杯的文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