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马丁靴搭配图片 简单而优雅

2018/2/12 11:53: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原本是医生为了病人恢复受伤部位所发明的鞋子,因其好穿又成为工人靴,年轻人上脚后,结合那混乱的20世纪70年代,就成了街头和朋克的象征了。

来源:站酷作者:PEPPERSMINT

冬天来了,靴子也会重新上线了,因为靴子好看而且保暖,所以得到了很多小美女的喜爱,所以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能经常看到有人穿着靴子。鞋子有很多种类,其中马丁靴是一种很帅气也很好搭配的鞋子类型,今天我们主要是为大家介绍三种马丁靴搭配衣服的款式,看看马丁靴怎样搭配会比较好看。

第一种是马丁靴搭配宽松的七分牛仔裤,上身穿着白色或是浅蓝色的宽松长衬衫。这样的搭配是一种小清新的文艺风格,是很多小仙女的选择之一。这种搭配里面,马丁靴其实没有特别出挑,和衣服的搭配是比较协调的,所以这样的搭配是很不错的,因为协调自然之美很难得。

第二种是黑色的马丁靴,里搭堆堆袜,长款大衣,里面是长裙。这样的搭配在线现下比较流行,而且也给人的观感也不错。这种搭配在春秋天也是可以选择的,在冬天可能会有些冷,因为露出了小腿的一部分,但注意保暖也是一个不错的冬日穿着搭配。这里的马丁靴其实主要是保暖的一个功能了。

第三种是马丁靴搭配长裤。这里的裤子有牛仔裤,也有休闲裤,也有小脚裤,总体来说比较紧身,能够塞进鞋子了,这样不会让人觉得奇怪,整体的观感都不错。这样穿着主要有一种帅气的感觉,不同于搭配裙子的优雅秀气感。

以上就是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关于马丁靴的一些搭配,希望能够提供到有用的信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