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连衣裙搭配图片 这些穿法给你灵感

2018/2/12 15:15:12 作者:M214-l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很多人来说,“连衣裙只能在夏天穿”应该算得上是一个固有印象。但其实,这样的想法也算得上是一个刻板印象。那么,在寒风凛冽的冬季,连衣裙要怎么穿才好看呢?

即使是到了冬天,裙控少女们也不必感到煎熬。因为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无论是四季如春的沿海地区还是雪花飘飘的北方,连衣裙都是一个随时可以穿出去的单品。为什么呢?当然是因为冬季穿连衣裙有诀窍啦!那么,大家就快朝小编这边看过来吧!

①根据发型来决定连衣裙与外套的配色。

一般来说,冬天要穿连衣裙,怕冷的美少女们都会在外面套一件又厚又长的外套。但是,要如何来选择连衣裙与外套的配色呢?对比太强烈的颜色会不会喧宾夺主呢?配色一致的话会不会太过普通呢?

其实配色可以根据自己的发型来确定。如果你的发型是爆炸头或者是视觉效果比较具有冲击感的烫发的话,那么外套和连衣裙可以遵循配色一致的穿搭原则。如果你是一头黑长直的话,连衣裙和外套的颜色就可以选一些对比鲜明的。

②根据连衣裙的长短来选择鞋子。

如果你的连衣裙是比较短的,那么及膝的长靴就是比较好的选择。但是如果你的连衣裙比较长,已经到了小腿肚的长度,那么鞋子还是尽量选择一些轻便的鞋子。这样的话,在视觉上,你的搭配看起来不会特别冗杂。

③系带也是一个小心机。

如果你是一个高个子女生的话,那么系带对于你来说就只是一个装饰的工具。但如果你是小巧的小个子女生的话,系带就是帮助你凹出一米八的大长腿的利器啊!系带能够提高你的腰线,在视觉上调整你原有的身材比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