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复古怀表带你重温经典味道 典雅气息扑面而来

2018/2/14 14:29:12 作者:YUr1-cu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无论是复古怀表,还是做旧的家具装饰品,古老典雅的气息,和重温历史的感觉,总是很吸引人。秉着工匠精神,在放大镜下细心钻研、打磨一块块怀表,我们有必要去了解去尊重。

俗话说:穷人玩车,富人玩表。中国的民国时期,是怀表的天下,人们把它挂在胸前,便于查看时间,也是绅士的一种象征。到现在,它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一枚怀表可拍卖到百万以上。男女皆可戴,一般就是把表链放在口袋里,女性,还有专门的怀表胸针,方便配饰于衬衫或者外套上。是一种身份的象征,给整个佩戴它的人增添典雅高贵的味道。

瑞士,是著名的钟表王国,有很多著名的品牌,吸引人去欣赏、去惊叹,个别品牌更是别出心裁,使复古怀表不光具有计时的基本功能,也更添艺术气质,推出10款限量版镂空复古怀表,表面由蓝宝石构成,做工之精细,无与伦比。 与手表相比,怀表更多的是一种对时尚的追求,和对生活的精打细算、绝不邋遢的态度。

怀表类型众多,有铜制的、石英材质的、玛瑙、珐琅彩、或宝石制作的,做工精细,纹理图案花样众多,价格也从几百到上千元不等。复古怀表,提前预设立场,“复古”二字,就已经让人感到大国工匠对历史精品的追求,对自身严格制作的态度。

美剧《不死法医》中,有超能力不死之身的法医亨瑞就佩戴一款有200年历史的怀表,剧中的他西装革履,这个小小的装饰物,不光是他对以往生活的寄托和思念之物,也在全剧扮演着重要角色,为人物增分不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