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休闲西装搭配   打造个人时尚魅力

2018/2/24 21:35:12 作者:YUd1-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休闲西装穿起来不显得严肃,而且还可以进行时尚搭配,是很能凸显男性魅力的。男人不可缺少的服饰就是西装,能把西装穿得既帅气又能彰显个人魅力是很难的。

作为男士,可能最能体现出一个人的气质和整体的精神面貌就是当他穿上西装时候的样子。西装作为职场上商务人士的必备衣物,可以说是非常的经典以及大众化了。西装穿着以及搭配的得体,能够凸显出一个人良好的身形以及衣物完整的版型。

西装的搭配也是很有讲究的,不是说随随便便穿上一套就可以了,不同单品的搭配能够体现出不同的风格。西装不一定非得都是死气板板的同一个样子,搭配好了同样有俏皮休闲的风格。下面就来介绍几款比较经典,穿上又很时尚的西服。

经典的款式就是黑色的经典套装,上衣和裤子以及鞋子都是黑色的,当然里面要搭配白色的衬衫。这是无论在什么场合,怎么穿都不会出错的一种西装款式。但也因为是最基本的款式,,人人都能够穿,所以并不能够突出个人的搭衣品味,只能靠个人的气质,颜值和身材来衬托。

当然黑色并不是一成不就的,同样可以用别的单品来搭配,因为黑色也是属于比较百搭的一种颜色。衬衫和裤子可以用稍微亮一点的颜色,比如蓝色的上衣以及棕色的裤子,与黑色的西装相互搭配,就能够凸显出比较清新的一种感觉。同样的,裤子也可以选择牛仔裤还有运动鞋做相互搭配,这样能够凸显出自己的个人特色,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西装的搭配方式有很多种,选择与自己的个人气质相配的西装是很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